郴舟

景右仙品,不满意的拖出去枪毙

之前看到这个,想了想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从开朗活泼的少年期,到成熟的成年期,我发现他的决心一直都在。不得不说这样的决心在有些时候不可避免地透着一点正义使者必需的幼稚,但所有的黎明都得伴有这样富有生命气息的“幼稚”。而手段上的成熟又让这一点能够很好的自我保护。或许十八岁生日以前,他见到五百年前的黑暗会受到打击,但现在他的心也许会更加明朗。每次用他的技能烧到他自己的时候都很心疼,因为遇到他真正的敌人也有大概率会这样做。鱼死网破吓不到这样的人,反而会让他颇有兴味。这样戳我性癖的美人请给我来一打好吗(✪▽✪)。请岳父给他找个可以依靠的好男人。(私心打个羽枭tag)

评论

热度(65)